昌都市商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西藏昌都市商务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政务公开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藏公开办函〔201913号)文件要求我局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严格规范、内容全面、数据准确、分析到位”的原则,有序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2019年度信息公开情况

根据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自治区政务公开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我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对商务信息、部门预算等进行了公开。

)商务信息公开情况2019,我局在商务网站及时更新了领导分工,同时公开信息44,其中:昌都市商务信息35条;昌都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统计数据9条

2020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为了确保财政资金及专项经费更加透明,及时在网上公开了昌都市商务局2020部门预算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并密切专注发布后的舆情情况,未发现负面情况。

、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9年,我在信息公开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有待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形式有待进一步创新;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进一步增强

改进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二是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积极探索并实行各种方便群众查阅、了解信息的公开方式。提高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严格落实一事一审“谁公开、谁负责”等政府信息审查原则,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进一步梳理政府信息,及时公开,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高效运作。加强学习和培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西藏昌都市商务局

2020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