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昌都市商务局邀请党校老师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2023年04月26日 10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商务局邀请党校老师讲授
廉政专题党课
---暨局机关党支部20234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深入开展,4月6日,昌都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昌都市委党校哲学专业副教授李霞同志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市商务局党组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李霞同志重点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马克思恩格斯如何讲“政治纪律”,我们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注重严明党的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干部的使命,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等四个方面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铸牢思想防线、坚守工作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昌都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