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参观昌都廉政教育基地

2023年04月26日 10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商务局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昌都廉政教育基地

--中共昌都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2023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汲取泽仁俊美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深刻教训,进一步营造商务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参观昌都廉政教育基地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尤拉杰同志带领下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光辉的历程、老西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典型案例等展区,通过图文资料、仿真现场和多媒体展播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一个个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一封封锥心泣血的忏悔书、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给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算好人生“七笔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时刻保持共产党人干净忠诚的本色;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打造昌都商务系统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