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严守党纪党规 争做合格党员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一把手上党课”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06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严守党纪党规    争做合格党员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一把手上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3日下午,我局开展了一把手上党课”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敬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党纪党规争做合格党员”的廉政党课。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其他党员干部共26人一起聆听了党课。   

    张敬峰同志结合党学习史教育、“三更”专题学习教育和商务工作实际,分别从强党性修养充分认识新时期下党风廉政和监督执纪的重要意义严格执纪全面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他要求,一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正

四风”二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让群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落实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严格执行责任制,落实目标、细化内容、强化措施,不断深化商务重点领域和

关键环节改革,健全反腐败制度四要立足“五个从严”,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五要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六要高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

责任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大家一致认为,廉政党课的内容生动、详实,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又有了一个新提升。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我要求,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把干净做人、廉洁做事真正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为昌都商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林同志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