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昌都市参加重庆商务援藏消费帮扶“五进”专场推介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05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15日,重庆商务援藏消费帮扶“五进”专场推介活动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举行。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商务厅、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昌都市人民政府、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主办,昌都市商务局、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九龙坡区供销合作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圈管理办公室承办

推介会上,类乌齐县文工团重庆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藏域歌舞盛宴;昌都市商务局局长张敬峰同志代表昌都市致辞并进行产品推介;我市君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藏家牦牛股份有限公司、芒康县藏东珍宝酒业有限公司分别与重庆三都依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三科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重庆渝教进行了签约,意向性采购协议金达5600万元。

此次活动组织昌都参展企业逾20家,展品品种达300余种,涉及牦牛肉、青稞制品、葡萄酒、藏药、藏香菌、贝母、虫草等高原特色产品及唐卡木刻等手工艺品,还组织邀请了永辉、重百、美团优选、市餐饮协会等约40余家重庆本地企业同时,还将同步举办“藏品入渝”消费帮扶进重庆各机关单位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渝昌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推动了昌都优质农畜牧产品进内地超市、市场、网店、平台、机关,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实现渝昌两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