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吕国健率队在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考察对接

2022年11月09日 05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吕国健率招商小分队赴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就推进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敬峰随队参加。

在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吕国健一行认真听取有关产品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和产业布局,重点了解电线电缆产业创新成果场景应用并与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建刚进行座谈交流。

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化传输与弱电智能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电线电缆、视频监控、综合布线、数据中心与楼宇自控五大领域的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致力于为工业、能源、电力、交通、建筑等行业用户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考察期间,吕国健表示,爱谱华顿综合实力强、产品技术优、市场竞争力大,与我市绿色工业清洁能源组件等产业契合度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清洁能源组件制造、铜产业开发等方面的合作,结合昌都的资源优势,在铜产业链、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等项目合作上,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加快开展产业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