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参观学习共进步 交流互鉴促提升--昌都市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园区考察学习园区建设工作

2022年11月09日 05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7日,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吕国健率由市商务局、经开区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市徐汇区西岸数智谷和锦江创新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小分队一行参观了园区发展中心、多功能演播厅等,细致了解数智园区的运营模式、管理规范、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就园区建设、发展、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招商小分队成员感到受益匪浅。吕国健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于园区发展和创新创业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够建立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将好的成果经验分享吸收,积极探索园区管理和产业打造工作新思路、找寻新方法,以提高昌都园区的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共同谋划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共促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