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3年11月03日 05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参加“质量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作为市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一,9月18日,参加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茶马广场组织开展的“质量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诚实守信 从我做起》《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绿色健康消费的倡议》和民族团结相关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以及饭盒、手机支架等宣传礼品进行广泛宣传。宣传中,采取与群众面对面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绿色健康消费、饮用低氟茶、应急救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民族工作等知识,促进人民群众对质量和食品药品安全理念意识的增强。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绿色的消费理念,不断维护好自身的消费权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人人创造质量 人人享受质量”的高质量社会环境。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50余册,宣传单200余张,礼品600 余个,给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次数达18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