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与川藏铁路昌都段、澜沧江上游及藏东南水电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带动昌都市消费市场工作座谈会

2023年11月03日 05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关于川藏铁路昌都段项目和澜沧江上游及藏东南水电开发项目建设带动昌都市消费市场的工作方案》要求,9月18日下午,我局召集川藏铁路昌都段11家企业和澜沧江上游及藏东南水电开发4家企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川藏铁路昌都段、澜沧江上游及藏东南水电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带动昌都市消费市场工作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渊同志主持,市场运行科、市场体系科相关工作人员以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各项目部采购成品油和生活物资的现状。会议明确,各级商务部门一定全力为各项目段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提供生产生活便利。一是建立物资采购供应商名录并进行梳理,对符合入库标准的企业进行跟踪服务纳统;二是将搭建合作桥梁,把昌都市经营状况良好、信誉良好的企业推荐给各项目段,为各项目段采购价格优、质量好的各类物资提供便利;三是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强经常性的沟通交流,相互支持发展,共同推进昌都社零数据高质量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