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2023年09月11日 05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

宣传活动

8月15日,以全国首个生态月宣传活动和8月西藏自治区生态文明宣传月为契机,昌都市商务局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可降解塑料是什么》《商务领域经营者使用、报告一次性塑料制品管理办法》《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环保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日常环保小窍门,并在现场集中宣读了《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绿色健康的倡议》,引导群众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出发,号召大家提高生态文明意识,争当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共享绿色生活,共建绿色家园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50册,环保布袋100个。通过集中宣传倡议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更深入人心,增强广大群众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