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冷链物流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3年07月26日 11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持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期间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遏制有限空间事故发生。7月24日昌都市商务局对昌都市自治区级、市级储备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企业冷冻库、保鲜库的物资储备、应急器材配备、安全标识标牌等情况,企业是否制定规章制度管理人员是否有限空间的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了解,消防通道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检查发现,企业存在消防器材较少或者过期失效、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标识,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安全消防知识不足、意识不强解等问题。

下一步按照市安委办要求,加强对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教育,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保障安全知识、操作规程、生产经营场所电气线路、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落实到位,严格执行有限空间“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