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细化《西藏自治区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会商会议

2023年06月06日 05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区、市两级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全力打好恢复和扩大消费攻坚战,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4月26日,市商务局组织市委组织部、总工会、妇联,市发改委、教育局等22家相关单位在市商务局3楼会议室召开细化《西藏自治区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会商会议。

各参会单位围绕自治区恢复和扩大消费二十四条措施,结合职能职责,立足昌都实际,逐条逐项,提出了意见建议及细化措施。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进一步提高。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恢复和扩大消费工作,会后第一时间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认清此项工作涉及到多部门、多行业,是一项系统性的民生工作。二是保障进一步强化,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昌都经济发展。三是意见进一步完善。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要按照会商意见,修改完善《昌都市关于贯彻落实恢复和扩大消费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