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罗庆伍市长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市场保供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年06月06日 05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庆伍同志带队赴我市重点储备企业、应急保供企业督导检查市场保供及安全生产情况,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魏兴贵,市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罗庆伍市长一行先后到昌都市佳品贸易有限公司、昌都市宏运商贸有限公司、西藏绿林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西藏艺禾沣实业有限公司等处,了解市场保供及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罗庆伍市长都认真查看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出入库管理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货品来源、运输、储备等各环节运行状况,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罗庆伍市长要求,一是企业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源头控制,坚决守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做好外保货源、内保畅通和末端保供,要加大货源组织协调力度,畅通保供渠道,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各单位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宽企业市场,支持企业活下来、走出去、发展好,三是各单位要合理利用好目前已有的冷链仓储,引导企业适当增加商业库存,充实生活必需品的地方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