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市商务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

2023年04月26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市商务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

按照市爱卫办、双拥办《关于广泛深入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的通知》(藏昌爱卫办发[2023]2号)要求,结合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改变环境卫生面貌、有效应对重大传染疾病、提升社会健康治理水平中的积极作用。3月14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志愿者对单位院内和公共责任区域卫生死角、绿化带开展了卫生清理工作,清洁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清洁工具,对西路片区道路两旁及绿化带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    

为使责任区域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同步改善,积极引导发动商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落实亮证经营,做好房前屋后“三包”,及时清理和制止了乱推、乱放、乱丢的现象。并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做文明人,从我做起”。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向广大居民宣传创文,形成了良好示范宣传效应,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浓烈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