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维护消费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

2023年04月26日 10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维护消费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

——市商务局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内需、恢复和扩大消费、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释放消费潜力,市商务局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一,3月15日,参加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茶马广场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发放《改善企业发展环境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助企纾困政策汇编》、《零售商供应商公平交易管理办法》和城市文明建设与民族团结相关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以及雨伞、饭盒、帆布袋等宣传礼品方式进行。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理性消费、食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等知识,广大群众不断维护好自身的消费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消费环境。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宣传单100余张,礼品150 余个,给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次数达8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