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对接需求 精准服务保供贷款稳民生促经济

2022年10月17日 05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市商务局始终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民生物资保障和市场主体复工,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保供企业纾困解难力度,发挥好贷款资金对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作用,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力摸清企业需求。自昌都市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以来,市商务局继续做好防疫和市场保供的前提下,持续深入商贸流通领域经营主体,对全市43家保供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发展需求,通过“一对一”帮扶、“点对点”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的困难。

落实政策强新信心。市商务局梳理各方支持商贸企业发展和复工复产的促进政策,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对保供企业做好政策解读,指导保供企业用足用好金融方面的惠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沟通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发挥《西藏昌都市商务局与中国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昌都分行商银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用,农行昌都分行进一步优化疫情期间贷款流程,对物资保供、仓储物流等企业资金需求给予审批绿色通道服务,确保保供贷款能快速准确直达企业。

据悉,农行昌都分行为昌都市宏运商贸有限公司、昌都市佳品贸易有限公司等重点保供企业发放贷款717.6万元,同时昌都市优玛特商贸有限公司贷款450万元正在审批,及时满足企业在物资保供方面融资需求,不断夯实保供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