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年10月17日 05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23日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商务厅、昌都市安委会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9月29日,昌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尤拉杰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国庆假期前后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尤拉杰同志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业务工作的基石,全局商务干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全方位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通过隐患自查督导检查等方式,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全行业、全体系注重安全、做好安全、保证安全的态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稳定的行业基础。

      会议强调,自复工复产以来,市、县(区)商务局在物资保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是商务领域疫情防控还存在隐患,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坚决落实部门责任,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全面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督促企业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