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中共昌都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7日 05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检验应知应会学习成效,切实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值此2022年国庆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家20余名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竞赛,共设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五种题型,题目内容紧紧围绕商务干部应知应会知识。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充分检验了各位党员对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提升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昌都商务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