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疫情防控“两新”党组织在行动

2022年08月31日 05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疫情防控“两新”党组织在行动

     为有效阻断和降低疫情输入风险,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昌都市疫情办发布《昌都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年第6号)精神,2022年8月12日,市商务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深入责任区第22片区,对海尔空调、东明商店、胜似家宾馆、欧家宾馆、重庆光光香辣庄、李平粮油店、昌都恒安消防、光源装饰建筑、冰果家电城等28家商户,开展了疫情防控督导宣传工作。
    增强“责任心”,传递“正能量”。局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充分利用联系服务商户微信群第一时间向责任区28家商户,转发了《昌都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年第6号)、《致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通告、行为准则、防疫知识7条,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自觉抵制不科学不属实不文明言论,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
    提升防疫意识,当好“宣传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深入责任区第22片区28家商户,逐户走访督导,宣传各类疫情防疫知识,发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50余份,督促商户严格落实进店必扫场所码、科学戴口罩、防疫消杀等防疫,切实提高商户的防疫意识,强化防疫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