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2021年11月26日 05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普布顿珠书记11月23日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战时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11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尤拉杰主持召开中共昌都市商务局党组2021年度第8次会议,专题学习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维稳安保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全局干部职工要紧扣学习普布顿珠同志在11月23日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战时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同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决守好“三稳定”目标,坚决打赢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安保攻坚战。
    局党组书记尤拉杰同志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形势,清醒看到全市维稳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维稳是实功、关键在平常”的思想,严格按照“一切围绕十次党代会、一切服务十次党代会、一切保障十次党代会、一切捍卫十次党代会、一切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要求和“全力打赢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安全攻坚战”目标,拿出实打实的工作措施和实干精神,确保自治区党代会期间全市商贸领域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二是值班要素要齐全,局办公室做好值班安排工作,配备好红袖标、值班维稳设备,应急处突预案完善上墙。三是值班措施要落实,各带班领导要坚守岗位、以身作则,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严禁出现漏岗、空岗、睡岗、顶岗现象的发生,严格执行“零报告”和请示报告制度,值班人员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扫码、体温测量、消杀工作,值班期间加强单位内部及周边巡逻,对因维稳工作落实不到位而发生影响稳定重大事件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四是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商贸领域绝对安全,各业务科室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集中排查调处工作,督促各县(区)商务局、商贸流通企业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继续深入抓好安全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切实防止因排查漏洞、化解不力而造成严重后果。五是要加强对市场的供应和运行监测,密切跟踪生活必需品市场动态变化,监测市场运行分析,积极动员鼓励大型超市、蔬菜批发商等组织货源,以丰富的商品来保证市场平稳供应,维护市场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