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举办“办好民生实事,呵护群众健康”低氟健康茶发放仪式

2021年10月29日 11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举办“办好民生实事,呵护群众健康”低氟健康茶发放仪式 
       

为增强农牧民群众健康观念,有效避免饮茶型高氟病的发生,逐步引导群众树立消费符合国家标准的低氟边销茶。按照自治区统一要求,在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来临之际,昌都市在市电商与农村物流产业园举办“办好民生实事,呵护群众健康”低氟健康茶发放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吴剑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商务局、民委、乡村振兴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宗教局、卡若区人民政府等部门主要领导和卡若区野堆村乡镇干部和群众代表60人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
    吴剑副市长致辞并指出,推广普及低氟健康茶是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建设重要指示和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体现。倾注了区党委、政府对昌都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谊。希望广大群众要弄清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要常怀感恩之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推广普及低氟健康茶放在突出位置,要从讲大局的角度出发,充分理解认识此次发放低氯健康茶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做好辖区内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加强高氟茶对身体危害的宣传,积极开展健康饮茶教育,提高群众对饮茶型高氟病的认识,增强健康意识,逐步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消费观念。
    按照自治区统一安排,昌都市此次健康茶配送,是按每人3公斤标准,向全市699452名农牧民群众、78708名城镇居民集中配送低氟健康茶2334.48吨。我市首批低氟茶已于8月15日至17日陆续抵达,待全部到位后,配送企业将按照《昌都市2021年低氟健康茶配送工作方案》,陆续送至各县、乡(镇)人民政府。
    最后,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向卡若区农牧民群众代表发放了低氟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