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赴玉树组织开展商贸展销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11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3日上午,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暨第十二届青藏川滇毗邻地区特色产品展销会在玉树州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市受邀参加,市商务局牵头组织5家企业及单位携带名特产品和文旅产品参展。活动旨在加强毗邻市州交流、交流、交融,围绕合作共赢,协调推进毗邻各市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加快推进多层次交流合作,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全面提升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水平。
    本次展销会,昌都君亲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昌都市卡若区雪源商贸行、昌都市旅游协会等企业及单位共展出类乌齐牦牛肉、丁青蓝宝石藏香、青稞系列产品、松茸、红酒、藏刀、唐卡、漆画等百余种名特优产品和昌都精品旅游路线等文旅产品,受到了玉树州内外领导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开幕式当天,我市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并发放昌都市招商引资宣传资料及昌都旅游宣传册60余份,向外界宣传、推介、展示昌都的优势资源和营商环境,有力地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