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自治区商务厅促进消费工作专班赴昌都市调研商贸流通企业上限纳统及消费促进工作

2021年10月29日 12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商务厅促进消费工作专班赴昌都市调研商贸流通企业上限纳统
及消费促进工作

为扎实推进昌都市促消费工作取得成效,全面了解掌握制约消费增长存在的主要问题,9月22日-9月26日,自治区商务厅促进消费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巴桑、专班成员徐洪波一行赴昌都市卡若区、类乌齐县调研,对我市商贸流通企业上限纳统及消费促进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座谈和现场指导。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松江村以及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及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工作组实地走访了高藏二手车交易市场、类乌齐顺达加油站、类乌齐县生态湿地大酒店、互惠互利超市、通泰大酒店、中藏盟石油公司、中石油昌都销售分公司等10余家上限纳统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今年运营情况、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企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纳统后有无享受纳统企业奖励资金等情况。同时为推动企业上限纳统,工作组还实地调研了类乌齐县大山重庆宾馆,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政府对上限纳统企业的优扶政策及奖励标准,并鼓励企业要提高纳统意识,积极争取政府的相关扶持政策。
调研期间,工作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昌都市及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增添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把限上企业数据报送、培育入库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强化政策宣传,要联合统计部门,宣传入库纳统相关优惠政策,深入挖掘达标企业,摸清底数,动员、督促达标企业及时到统计部门申报纳统,做到应纳尽纳。三是要多措并举促销,在国庆、“双十一”、“双十二”即将来临之际,要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并且对中石油昌都销售分公司、中藏盟石油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