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召开

2021年05月14日 06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召开

                

近期,昌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方权召开昌都市优化营商环境分析研讨专题会。会议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昌都高质量发展,就营商环境不够优、政策靶向不够准、服务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具体举措,更是加快推动昌都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重要论述上来,认清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强化政策导向,准确把握市场经济发展趋势,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昌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加快打造企业开办便利化高地,逐步健全企业服务体系,全力推动制度创新。要持续强化法治保障,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犯罪行为,加快完善信用体系建设,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要着力提升人文环境,大力营造开放、包容、创新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畅通企业绿色服务通道,改善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使昌都在迈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更具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市场主体合理需求出发,以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为切入点,对标先进正视差距,主动查找问题、努力解决问题,坚持企业最关心最贴切的问题改起,既注重学习借鉴,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也注重总结提升,自我完善、不断改进,把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检验标尺努力提升企业获得感,推动市场主体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