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促进民族团结交流交往交融

2021年04月13日 10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促进民族团结交流交往交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体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促进各民族群众守望相助、手足相亲、精神相依,昌都市商务局开展了“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促进各民族群众交流交往交融。
一是政策宣传,惠民心。志愿服务队通过座谈会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了民族团结知识、党的民族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发放宣传海报资料5000余份。
二是共驻共建,促发展。以嘎东街社区联合居委会为核心,积极引导社区居委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等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为创建文明城市增砖加瓦,实现共建、共同发展。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150余次。
三是党员干部亮身份,树形象。在职党员亮明身份,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每一名党员根据个人技能特长和能力意愿纷纷作出公开承诺。
四是走访慰问,暖人心。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深入嘎东街居委会开展了“送温暖,送爱心”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走访慰问了残障人士和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送去了慰问物资大米、大茶、菜籽油。帮助残疾人士家庭清洗放置已久的锅碗瓢盆,擦拭窗户,清扫了屋内屋外,为喜迎春节、藏历新年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