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联系寺庙工作,促进寺庙持续和谐稳定

2021年04月13日 11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联系寺庙工作,促进寺庙
持续和谐稳定

为进一步推进“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按照《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昌都市市直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联系联络寺庙方案 >的通知》部署要求,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开展了联系联络寺庙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建立联系机制。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真嘎日追、日追达玛、尤拉寺、嘎吉寺、岗美日追、夏持卡日追、亚初日追等联系寺庙点建立联系机制。
二是实地查看,督促指导。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寺管会全面落实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国家管理宗教事务的法律法规等情况,指导联系点寺庙管委会开展业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推进“1拖N”片区管理,履行“三个不增加”,依法治寺、规范管理等重点工作。
三是认真履职,确保“三不出”。要求寺管会认真履职、提高寺庙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牢牢掌握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宗教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寺庙管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教育引导僧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确保“三不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