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举办农村电商培训 全面培养电商人才

2021年04月13日 10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举办农村电商培训 全面培养电商人才
    电子商务整区推进项目的实施,激发农村经济发展的潜能,电子商务以更加形象、更加贴切的方式为滞销的农产品找到新的宣传方式、新的销售渠道,为农村产业发展探索新途径,为农村居民消费提供新服务,为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新的手段、方式方法。
    按照自治区电子商务工作的统一安排,进一步推进“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市积极推进电商整区推进工作。3月23日至3月25日,电商整区推进承办企业在昌都市丁青县丁青镇、协雄乡夏拉村、郎通村举行电商普及培训,累计完成培训287人次,建档立卡户、农牧民青年、妇女等参与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会,目的是不断提升我市电商人才专业水平,为创业青年提供一次学习交流和机会,进一步加快我市电商产业发展。本次培训主要从县乡村三级服务站点的功能、农村电商基础知识、如何成为电商(买)卖家等几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详细地讲解。同时通过产品销售的典型例子,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向参训人员,讲解电商平台的作用及如何有效利用电商平台来进行产品的宣传、销售,以提高农牧区青年创业就业能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加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