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第一个村级基层社挂牌成立

2021年01月20日 08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第一个村级基层社挂牌成立
  

1月13日,在自治区供销社的指导下,卡若区日通乡瓦列村供销合作社挂牌成立,这也是我市探索成立的第一个村级基层社。
  卡若区日通乡瓦列村供销合作社是卡若区日通乡瓦列村宗嘎秀然农畜产品专业合作社成立的村级合作经济组织,该基层社将以“政府主导、供销社主办、农牧民主体”的基本形式,依托村级基层社为农民提供农资供应、农技推广、农产品种植、加工、收购、销售等服务,后期还将逐步为农牧民提供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的“三位一体”综合服务。通过上下联合,村级基层社将成为上联公司、下结农民的枢纽,成为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
   我局坚持基层优先发展理念,持续抓基层夯实基础,积极探索农民、村集体、供销合作社三方共赢的新型基层组织发展之路,下一步将申请逐步恢复市、县(区)供销合作社。并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村级基层社建设试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社建设与农村集体经济有机结合,提升基层为农服务质量,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