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2020年昌都市商务及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20日 08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昌都市商务及招商引资工作业务
培训班圆满结束 


12月6日,为期15天的2020年昌都市商务及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旨在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理念,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通过参观优秀企业、产业园区,专家授课,交流座谈,从多角度全方位分析存在的问题差距,借鉴成功经验,取长补短,促进昌都商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培训班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找准问题、认清差距、注重实效”的方式开展。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学员们在此期间与相关省市商务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听取各处室就促消费、电子商务、体系建设、外贸发展等方面主要指标运行、重点工作开展及措施办法等介绍。学员们也紧抓此次培训机会,及时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各省市商务局交流,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在此次学习过程中,还实地考察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昆山经济开发区、国家级新区南京经开区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经开区等,并与各经开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经开区的产业发展方向、招商战略和谋划、飞地经济打造、营商环境改善、数据统计分析、科技发展计划、技术创新、服务企业运行、商贸流通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商务及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进了对商务及招商引资工作的了解,在学习借鉴发达城市先进经验、思路和举措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因地制宜,找到更适合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策略,切实将商务和招商工作融入到我市民生改善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