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开展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张敬峰同志讲党课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11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催人奋进,形成一股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11月13日下午,昌都市商务局开展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张敬峰同志讲党课活动。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敬峰同志为全局在家干部职工23人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中,他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联系历史,从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传承与发展、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西藏工作目标任务,走好新时代商务高质量发展之路,担当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他要求,在全力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好商务“九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在我局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大家认真聆听后,一致认为党课的内容全面、生动、详实,既有数据支撑,又有实例举证,全方位、多角度阐释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怀揣感党恩之心,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守护好神圣国土,建设好美好家园,切实将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西藏昌都商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商务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