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深入驻村联系点察雅县肯通乡达如村开展走访调研

2020年03月09日 01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市商务局党组安排,36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林同志带队工作组一行3人,深入驻村联系点察雅县肯通乡达如村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中,朱林同志对肯通乡达如村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等方式,对驻村工作队落实疫情防控、重点敏感节气维稳值班备勤、建强基层组织,开展驻村七项重点任务”、巩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为驻工作队送去生活慰问物资。

他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树立责任当担意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吃透党中央、自治区相关扶贫政策,同时要宣传好上级的有关精神。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对村两委班子的学习教育培养工作,促进班子团结、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夯实基础。三是科学谋划,拓宽工作思路。结合达如村实际,入户走访,贴近群众听民生、了民意、解民困,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原因,拟定计划,建立台账。四是真驻实干,做好疫情信访维稳。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做好对本村疫情信访维稳工作。五是邀请优秀党员代表、致富领头人等,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牧民宣传党中央、区党委有关精神和党的惠民富民政策等,通过宣讲等方式让农牧民提高认识、开阔视野、彻底放弃等靠要的守旧思想,学习新的事物,用双手勤劳致富,让群众真正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坚定感党恩、跟党走、保稳定、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