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2020年03月04日 11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伊始,全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中心的坚强指导下,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11名(其中妇女党员干部8名),全力以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的精神,在此次疫情当中工作表现特别突出。

1月27日以来, 我局党员干部先后多次前往昌都市第一综合农贸市场、幸福小区批发市场、互惠互利超市、格萨尔超市、百宝汇超市等重要市场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商品销售、储备情况,督促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确保市场供应工作,加大肉品、果蔬、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针对疫情期间,广大市民听信谣言非理购买物资。对此,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职,于2月3日,前往各大超市、商场、市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正面引导消费,劝导广大市民要理性消费,相信政府会积极动员保供企业,组织货源调运昌都,保障昌都物资供应。同时,邀请新闻媒体走访多家大型超市、商场、市场及药店。通过电视、微信等平台播报超市、商场、市场、药店的民生商品、药品充足的新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妇女党员干部特别表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巾帼英雄迎难而上的使命感。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