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送年货到乡 惠及广大群众

2020年03月04日 11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当前,尽管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已透射曙光,但我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形势依然严峻,绝不能有半点松劲懈怠的思想,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为保证群众方便、安全购买年货,昌都市商务局、卡若区商务局联合主办,百宝汇超市具体承办的迎藏历新年、促消费、百宝汇送年货下乡活动以顺利开展了两期。确保广大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全、感恩的藏历新年

   





  

日前,百宝汇超市采用组织货车运输到乡镇对广大群众直销的方式,将米、面、油、蔬菜、水果等近30余个品种,约8吨年货和蔬菜等生活物资运输到卡若区嘎玛乡、约巴乡以昌都市场价格的8.8折向群众定点销售,销售额达3.31万元。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会同卡若区商务局、百宝汇超市、相关乡镇继续开展好送年货到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