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疫情防控重宣传 巾帼团队在行动

2020年03月04日 11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219日上午,昌都市妇联联合市商务局妇委会组成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组,利用藏历年节假前,抓住广大市民群众较为集中采购年货的有利时机,由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门娜同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林同志带队一行11人,先后深入市区胜利桥菜市场、互惠互利超市以及西路菜市场等地,就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宣传组分为3个小组,采取发放宣传单、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商家和消费者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首先要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若发现发热、干咳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对商铺和售卖点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做到勤打扫、勤清洗、勤通风,做好疫情防控的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约300余份,在医疗卫生防护资源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市妇联还专门筹集了150个口罩,分发给农贸市场的商家和前来购物的市民群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受到了商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一定积极配合政府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