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我市召开各县区落实自治区考核工作部署碰头会

2020年03月13日 05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2019年自治区招商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区招商引资考核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成立了考核迎检自查小组,分别对十一县(区)及经开区上报项目材料进行审查,并于311日下午召开自查工作第一次碰头会。

会议通报了各检查小组项目核查的具体情况,并由各县(区)迎检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本县区凭证搜集情况。会上局领导听取了会议情况汇报,并对后续迎接自治区招商引资考核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两查一看迎检工作,形成合力,在提升迎检质量上下功夫。一是抓紧时间查漏补缺,保证凭证资料的完整性。二是清晰认识薄弱环节和短板,要重视规凭证收集效率,每月一收集,形成台账,每季一分析,形成报告,半年一总结,保证招商引资数据的真实性。三是注重数据准确性,各检查小组及各县(区)务必认真仔细汇总、核对项目数据,完善自查报告,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