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2019年招商引资考核迎检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03月13日 04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自治区招商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区招商引资考核工作的预通知》相关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即刻部署,并向市委、市政府及时汇报。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十二县(区)商务局于39日派专人携相关材料赴我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自查评估,全市2019年招商引资考核迎检工作全面启动。

现阶段主要开展“两查”自查工作,即“查台账”“查凭证”,主要对各县(区)招商引资开展的各项工作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包括档案资料目录、资金凭证、项目协议、图片资料等,并分门别类、收集归档,特别是对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实际到位资金、固定资产投资等数据进行核实,严格按照《关于加强和规范全区招商引资统计工作的通知》(藏发改招商〔2018708号)文件和2018年考核评估认定

办法逐一梳理审核,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自治区要求,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做好迎检准备,确保考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