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西藏昌都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2020年01月17日 11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西藏昌都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

在福州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20181409620日上午,由藏昌都市商务局主办的“西藏昌都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福州顺利召开,昌都市八宿县、左贡县、洛隆县、经开区等相关单位参加,并邀请到福州供销社直属企业服务处、亚联供销(平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共计32家企业50余人参会。

会议由昌都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松江村同志主持,昌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尤拉杰同志作致辞,八宿县副县长姚伟同志介绍了昌都情况,推介了三江原生态文化城项目、江达县青泥洞乡觉拥温泉项目、类乌齐县物流园区、休闲食品工业园项目、卡若区通夏片区商业商务中心开发项目、察雅县温泉开发项目、左贡县旺达镇乌雅温泉度假酒店、昌都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8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大美昌都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自然风光和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是企业家兴业的热土,合作意愿强烈。

微信图片_20190620181404会上,左贡县和八宿县分别同夏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和协合新能源集团西藏公司就夯达村高原农特产品加工厂和八宿县郭庆乡风力发电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2.35亿元。

本次活动,通过推介宣传我市优质项目和政策,以及与福建企业深度交流洽谈,实现了闽昌“合作、交流、发展、共赢”的目标,成为昌都市连接福建省的纽带和桥梁,为福建省对口支援昌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福建电视台、昌都电视台、东南网等新闻媒体相继报导,活动于20日上午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