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重庆市供销社赴藏开展农特产品双向购销考察调研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重庆市供销社赴藏开展农特产品双向购销考察调研活动

201991日至8日,重庆市供销社农产品集团公司考察调研组一行5人赴西藏开展农特产品双向购销考察调研活动。此次考察调研活动的第一站昌都,91日至3日,重庆市供销社农产品集团公司一行5人在西藏昌都实地对西藏昌都藏药厂、昌都市昌禾聚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昌都市君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藏嘉大健康产业股份公司、昌都市康贡禽业科技有限公司、渝创空间和八宿县拉鲁卡荞麦加工厂等家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同时,重庆市供销社农产品集团公司考察调研组还与昌都市的农特产品企业代表和大型商场超市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农特产品双向购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为下步全国供销系统助力西aadfe5e4c55ffd0acbaa1ab3b900c57藏脱贫攻坚产销对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9月底,昌都市农特产品企业还将赴重庆与相关实地考察对接,进一步拓展昌都农特产品在重庆等内地市场的销售渠道,扩大昌都农特产品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