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知识测试

2020年01月17日 11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知识测试

为加强新势下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推动“学习强国”活动向纵深发展,引导全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有序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局机关党支部于2019521日下午组织我局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党员做表率 机关走在前”为主题的党的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答题形式,严格考场纪律,规范答题秩序,确保了答卷真正体现参考党员干部知识掌握的真实性。考试内容以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党务知识为主,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四种类型,目的是让党员干部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应知应会内容,确保党的理论知识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据统计,全局共1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有10党员干部因驻村、休假、出差等原因未能参加。全局最高成绩   98分、最低成绩71分,平均成绩达93.3分。局机关党支部根据考试成绩,并综合考虑学习能力、民族、性别、形象等因素,合理搭配,推荐了达瓦拉姆、莫雄辉、邓增拉姆等三名同志组成商务局机关党的知识竞赛代表队。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筑牢了思想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