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开展危化品行业安全联合检查

2020年01月17日 11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开展危化品行业安全联合检查

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确保“第五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813日至14日由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公安、气象、商务、住建、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昌都市区危化品行业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重点检查各加油站的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等内容;详细核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实地检查现场的设备设施、储油罐及各附件有无故障;检查员工是否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纪律和操作规程;安全设施、防火灭火器材是否缺失、失效等情况。

971595dba8ffad3a17299640b8517b5    此次共检查加油站10家,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9处。当场整改隐患9,责令限期整改10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加油站的经营管理行为,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提升其整体安全水平和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的整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