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持续保持对西路菜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检查督导

2020年01月17日 11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商务局持续保持对西路菜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检查督导

   “七城同创”工作是市委、市府立足昌都实际提出来的重大决策部署,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日俱增,做

0438e5a43fa0e0f395426c79d40213a好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是与时俱进的重大任务。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七城同创”工作,按照市创建办、创卫办相关要求,我局创建办坚持每周对西路菜市场环境卫生整改督导检查34次,每次检查督导都召集西路菜市场承包方、市场内的经营摊主对照发现的问题一进行督导,并责令立整立改。723日,我局创建办再深入西路菜市场检就市创文办、创卫办下发的2019年模拟测评报告、整改清单等文件精神,逐一对承包方、摊主们进行公开传达,再一次强调了首先从思想观念上要清楚创建工作有益于每个人,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竞争力不被社会淘汰的有力抓手。并对屡次不进行整改的摊主进行严厉的批评,表明了下一步有任何评选、奖励或者其他帮扶等机制,优先考虑平时表现良好,积极配合创建工作的摊主。最后,对市场承包方指出若不履行社会责任,不担负企业主体责任,将给予适当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