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昌都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外贸推进会

2020年01月17日 11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外贸推进会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区外贸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一届八次全委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政府决策部署,6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贸工作推进会。

会上,商务局党组尤拉杰同志以全区外贸工作推进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全市外贸运行情况,总结了2018年全市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梳理了外贸工作运行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及凸显的问题和存在的差距,安排部署了2019年外贸工作任务。与会的6家外贸企业代表围绕企业自身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主要问题聚焦在公司运营过程中出资金、营商环境、流通、厂房建设、退税票、外汇兑换、清算等问题。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市(直)部门领导们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各自的职能权责进行交流发言,极大促进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工作,为企业在各个方面取得政府部门的信任、支持和合作打下了工作基础,为促进企业生存和发展打下了政治基础。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企业外贸工作开展之前要及时掌握政策方针,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并向润美瑞科技有限公司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11户、11人的工作佳绩看齐,企业发展切实立足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全市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