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服务企业 精准调研 助推外贸发展

2020年01月17日 11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服务企业 精准调研 助推外贸发展

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商务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外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局领导的批示精神,522日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到经开区澜沧缘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建设规划、购置设备以及预期出口等工作开展情况。

5月22日 到澜沧缘实地调研图片公司主营是假发的研制、生产、出口工作,另外生产的产品有围巾、藏毯、卡垫、佛尘等特色系列产品。经实地调研,目前公司人员分工细致,管理有序,设备采购计划规范,符合补助资金扶持范围。切实在发挥着外资企业的作用。企业负责人承诺在厂子布局再进一步规范,员工5月22日  到澜沧缘实地调研图片2食宿进一步改进,企业设备进一步配强,助力全市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过实地调研就企业经营发展、升级改造、出口创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服从属地管理,依法依规建设企业;二是厂子规划布局要抓紧落实;三是购置设备要符合程序,并按时完成;四是脚踏实地做好产品研制工作,保证完成全年出口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