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各部门协同推进展馆提升和产品组织工作有序开展

2019年11月25日 11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各部门协同推进展馆提升和产品组织工作有序开展

一、对接企业,收集产品。一是农特产品,截止11月22日,共对接企业16余家,收集农特产品31种(主要涉及农副产品、林下产品、粮油产品);二是旅游产品,目前正在积极收集昌都线路旅游产品。三是文化产品,按照各县区报送,形成生产规模,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生产企业,登记造册的有22家,文化产品种类多达30余种(主要涉及产品有,唐卡、面具、藏装,藏靴、头饰、服饰、门帘、藏香、佛像、陶柚工艺品、真皮包、木碗、木盆、藏刀、银碗、银水壶、香炉、波罗木刻、鸟笛、小挂件、藏东三玄琴、原创书籍和音像制品、象牙玉手工艺品、藏式卡塞盒、丝巾、文创产品等),其中,与蓝天圣洁公司有初步合作意向的企业有6家,正在与其它企业加紧协商相关合作事宜。目前正在按照各县区报送的企业及产品名录,进行了解摸底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等底数,同时对上报的企业和产品名录进行筛选,确保11月底,完成产品调运工作(所有产品收集调运工作,11月底前完成)。

二、有序推进展馆优化提升工作一是已完成展馆展架、展柜、设计制定工作,目前正在进馆组装;二是优化旅游昌都板块,正在制作旅游一站式服务中心。三是已完成特色产品O2O旗舰店相关设备购置,同步改造购物体验功能区和灯光亮化工作(展馆优化提升改造相关工作,11月底前完成

三、昌都展馆运行情况。截止11月21日,昌都展馆累计实现销售81万余元,主销品种有虫草、藏药、青稞制品、牦牛肉、象牙玉、矿泉水等特色产品。

  


抄送:各成员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