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藏东明珠”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昌都展馆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15日 12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昌都展馆工作推进会

1113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昌都展馆提升和产品组织工作推进会,市农业局、文化局、市旅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各部门围绕农牧、旅游、文化三个重点板块的提升方案进行了补充细化;共同研究讨论了展馆优化提升改造相关费用;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汇报了近期产品组织进展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以下事项:一是本周完成对接企业20家,并陆续收集汇总产品名录;二是抓紧推动展馆展架、展柜、灯光等制作工作;三是近期完成特色产品O2O旗舰店相关设备购置,启动改造购物体验功能区。四是确保昌都展馆优化改造提升工作11月底前完成。

会议通报了昌都展馆运行情况。截止11月14日,昌都展馆累计实现销售78.3余元,居各地市首位,主销品种有虫草、藏药、青稞制品、牦牛肉、象牙玉、矿泉水等特色产品。


抄送:各成员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商务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邦达社区316

邮编:854000   电话:18108956948(0895-4823708)